close

昨兒和倪家夫婦相約,為了是拿我請他們幫我代購的na97吹風機及呼吸巧克力!

NA97吹風機真的很夯,Patty差一點點就無法幫我搶到了!

使用前,先開啟看一下它的功能,還沒到手前我就知道它有頭皮和肌膚模式。

只是我在那裡按來按去切換來切換去,我竟然看不懂哪一個是頭皮模式,哪一個是肌膚模式! 

只好認真的翻閱使用說明書,但是我有點閱讀障礙的樣子,

而且全日文我只看得懂國字,其他的只能大概猜一下,

只好上網去找找有沒有人有詳細說明!

認真的研究了好一會兒,再回頭看說明書,咦?!我突然大概懂說明書的意思了!(我剛剛怎麼都看不懂)

來看看我的NA97開箱文!

外盒大大的,但是不重,一打開就看到它的吹嘴。

接著就是吹風機本體及說明書和登錄手續說明!

na97開箱文-01.png  

 

切換風速的地方就不用多介紹啦! 就如圖所示!

各種模式-01.png

我個人習慣把頭髮先包一下讓毛巾吸一下水份,不然要吹乾真的要好久哦!

所以我會先做保養臉部的動作,因為昨天風太大,我的臉被風刮傷了,所以擦化妝水的時候好痛,之後開始敷面膜。

敷面膜時我使用肌膚模式吹吹臉… 肌膚模式的風是cold,也就是冷的

大家知道這幾天天氣很冷,媽呀,吹得我的臉都快結凍啦! 

臉敷好後,也差不多可以吹頭髮了,這時頭髮差不多還有七分濕,開啟最強風吹吹吹~

神快!注意一下時間,平常我吹頭髮約15分鐘(我還會冷風交替一下,然後再用梳子吹直一下),

結果我用最強風,咻咻咻,4分鐘搞定吹到快乾了!

這時我想到有冷熱風交替,聽說是讓它可以更柔順,不毛躁。

其實跟我自己的習慣差不多,只是有這個東西我就不用一直切換了!

再來就是頭皮模式,吹頭髮時會有濕氣在頭皮,使用這個模式

這時如果頭皮沒有吹乾的話,那麼可能頭髮就會容易塌塌的,所以吹乾頭皮的話,會感覺頭髮更膨鬆哦!

總之,雖然這隻吹風機有點貴鬆鬆,但是我還是好喜歡!光是吹頭髮速度就超棒的了!

  

 


接下來介紹呼吸巧克力

我買了兩種口味,一種是草莓口味,一種是可可亞口味!

呼吸巧克力內都有整顆堅果!

若這兩種巧克力要我選的話,我個人比較偏好草莓口味的。

因為草莓口味的酸酸甜甜的,好好吃呀~

草莓口味是季節限定,所以冬天才有可能買到喲!

草莓口味可不是那種一放入嘴裡就是濃濃的草莓牛奶的味道,

一放在舌頭上含著是酸的!所以不會太甜!

堅果的部份超級脆的,上面有一層薄薄的糖衣,是為了讓堅果不會因巧克力包覆而失去脆度!

未命名-1-01.png   

北新地就是可可亞口味的巧克力。

同樣也包有整顆的堅果,外面一層是微苦的巧克力粉,

咬開後裡面是一層白巧克力,我個人吃起來覺得草莓的比較不甜。

但是我網路上爬文有人說這款的比較不甜,可能個人口味的不同吧!

北新地-01.png    

呼吸巧克力為什麼叫呼吸?

我身邊不乏好奇寶寶,所以是親愛的小黑仔因為太好奇而去google得到的答案!

想考考大家,知不知道為什麼這巧克力會用「呼吸」來命名呢﹖

原來是因為「まるしげ」覺得「呼吸」代表著「生存」的意思,

所以取了當中「新鮮」的定義,希望把這一份「新鮮」透過巧克力帶給每一位客人。

真的滿好吃的就是了,不會太甜膩。

總之超級感謝倪家夫婦從日本幫我帶這些東西回來,超級感謝的!

心得文,完畢!

arrow
arrow

   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